南昌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积极参与捐赠物资评估定价工作
2020-11-25 18:55:1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对捐赠物资接收使用全流程监督作用,建立健全综合性监督体系,监事会积极参与捐赠物资定价评估工作。在11月24日召开的市红十字会捐赠物资定价评估小组会议上,监事会监事、来自江西智同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杨帆受邀列席会议,参与并监督定价评估流程,这也是监事会成立后第一次参与红十字会与捐赠方、受助方共同开展的定价评估工作。杨帆表示,“通过参评估定价会议,对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的监督变得更加深入和有效,今后将紧紧围绕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就重点项目建设和捐赠收支使用等重点领域开展好监督工作。”

    据了解,为规范南昌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的工作程序和行为方式,确保监事会高效运作和依法有效履行监督职能,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制订并印发《南昌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细则(试行)》,对“监事会的产生及构成、监事会的职责和履职方式、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等作了明确规定,监事会将立足常态化日常监督和重点化专项监督,实现内部监督的“全覆盖”。

上一篇:各县区红十字会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尹德明一行来南昌调研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