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赴吉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11-19 15:45:10    点击:

    为推进南昌市红十字会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吉安市红十字会先进工作做法和宝贵经验,11月12日,市红十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率领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赴吉安市红十字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潘凌一行先后走进吉安红十字应急救护智能培训考核基地和青原区社区健康促进项目,详细了解基地和健康项目的运行模式和取得的成效。
  在交流座谈会上,吉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峰介绍了吉安市红十字会在人道募捐、基层组织建设和红十字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经验做法、创新思路。双方还就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建设、“99公益日”网络众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凌表示,透过吉安市红十字会近几年来取得的骄人工作成绩,感受最深的是吉安市红十字人身上火热的工作激情、敢为人先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善于创新、善于汇聚社会力量的能力。我们将认真梳理、学习借鉴吉安市红十字会的先进工作经验,厘清思路,提高服务本领和工作能力,彰显省会担当,推动南昌市红十字事业发展。

上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全面完成乡镇(街道、管理处)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篇:各县区红十字会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