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爱心,不一样的六一
2019-06-06 11:30:37    点击:

        5月30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昌县红十字会办公室里爱心爆棚,来自莲塘二小六(3)班熊琪玲老师带领班上的孩子们和家长代表向南昌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一笔特别的爱心捐款。
       这些善款是老师把孩子们的优秀作文编辑印成书后,在家长的支持帮助下,自行到商场、街头、公园进行义卖,筹集了4千多元。其中一部分已经用于2018年重阳节看望富山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如今孩子们即将毕业,她们决定把剩余的2154元善款全部捐给县红十字会,用于帮助其他贫困孩子,也作为自己不一样的“六一”节礼物!
       据了解,熊老师希望孩子们不仅在学业上有所成长,思想意识和精神境界上也要同步成长。她经常会动员家长让孩子们参与各种不同的公益活动,鼓励家长亲自参与其中。孩子们通过活动的参与,学会了关爱他人、帮助他人,对于今后的学习成长都将大有益处。
        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涂莉萍向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红十字精神和红十字运动相关知识,希望孩子们今后有机会更多地了解红十字运动,积极参与红十字公益活动,把这种爱和正能量向身边更多的人传递。





上一篇:浓浓粽情,温暖一路行——南昌县红十字会端午关爱活动
下一篇:2019年南昌县学生防溺水公益计划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