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礼赞 谱写爱的篇章——新建区红十字会举行缅怀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活动
2018-04-04 14:16:14    点击: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表达对生命的感恩和敬畏,缅怀纪念那些伟大而又平凡的器官捐献者们,4月2日上午,新建区红十字会在南昌市西山万寿陵园举行了2018年遗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及红十字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你们的生命火焰,将永远在此传承延续",红十字志愿者代表朗诵了《生命的火焰》,深情讴歌捐献者。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遗体捐献者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捐赠者的缅怀。
红十字志愿者代表李红说道,“她多年来致力于从事遗体器官捐献事业,见证了太多遗体器官捐献的感人事迹,无论是出生的婴儿、年轻人还是耄耋老人,他们都是怀着同样的一种心态,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延续生命的美好”。
        据悉,至今为止,全区遗体器官捐献登记者共计117位,实现遗体器官捐献者共计16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遗体器官捐献队伍中来,为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弘扬引领新风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今年,我们这样过清明:致敬平民英雄——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清明缅怀纪念活动
下一篇:爱心夫妇携手登记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