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在行动 助学帮困暖人心
2018-08-29 16:06:43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助学圆梦正当时。8月25日,新建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联合爱心企业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走进石岗镇罗山村和田北村,在村支部书记和村干部的带领下走入贫困儿童的家中,为十户贫困家庭的“小天使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每到一户,区红十字会和科骏公司的工作人员都送上书包、计算器等学习用品和助学红包,热情的与孩子及家长进行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受捐学子把关爱转化为前进动力,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奉献回报社会。
        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慈善助学活动是一个散播爱心的事业,爱心照亮贫困学子的求学路,社会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加和谐。
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教育帮扶,圆更多贫困家庭孩子的求学梦。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救护培训走进区文广局
下一篇:首届“预防慢性病 我们来做操”社区健康操大赛在西湖区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