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骨髓库调研组来昌调研
2018-08-29 15:47:55    点击:

        8月27日下午,中华骨髓库国家管理中心副主任高东英率北京、黑龙江管理中心主任一行来昌调研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江西省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主任施小琴陪同,南昌市红十字会、部分县区红十字会和志愿者代表共15人一起亲切座谈交流。
        南昌市红十字会就近年来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特别是今年启动的“志愿者保留”项目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就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反馈。北京市管理中心梁永清主任和黑龙江省管理中心付伟平主任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志愿者保留”项目中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县区红十字会和志愿服务队也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高东英副主任强调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和“志愿者保留”项目的意义和目的,提出在目前各级红十字会人少事多的现状下,如何更好地发挥社会力量、建设好志愿者队伍、资源共亨、做好宣传,各地应根据工作实际、地域文化特色等,制定具体可操作的措施,确保将这项挽救生命的大爱工程做好做实。

上一篇:西湖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救护培训走进区文广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