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2018-08-20 15:45:32    点击:

    弘扬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倡导无偿献血的文明社会氛围,8月10日上午西湖区红十字会联合南昌市血站在区政府8号楼开展了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日,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挡不住来自西湖区直机关单位、系统和街道等28个单位干部职工们的献血热情。一大早,大家顶着烈日积极参与,在会场排好长龙队伍,有条不紊的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登记、填表、体检、抽血等一系列检查。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各道工序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整个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

区红十字会在区行政中心使用横幅、宣传海报、以及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宣传献血知识,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宣传工作,使广大职工了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增强自愿无偿献血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西湖区卫计委主任吴梅萍带头献血,并鼓励卫计同事们,在全区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捐献血量共280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传递我区党员们群众的爱心,弘扬正能量。


 


上一篇:东湖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下一篇:中华骨髓库调研组来昌调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