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为了你的微笑”新建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
2018-05-11 16:29:40    点击:

 
 
(一)
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加大“三救”“三献”的宣传力度,新建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走进新建区文教路社区,向社区居民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区红十字会在社区制作了红十字知识、救护技能展板,发放《红十字应急救护手册》等宣传折页和纪念品,并利用社区宣传栏展出宣传挂图等,广泛宣传红十字知识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社区居民防灾避险观念,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应对各类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
在“5·8世界红十字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江西省红十字会在新建区长富大道电商大厦举办了系列纪念宣传活动。
活动主会场,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袁才华、戴莹,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邹德凤,红十字青少年代表黄珍蓉共同发布了歌曲《阳光·天使》。现场,来自新建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和其他志愿者们共同合唱了这首歌曲。
歌曲的发布正值红十字运动创始人亨利·杜南诞辰190周年、江西省红十字会卡通形象“江小红”诞生一周年之际。歌曲反映了江西红十字人坚守人道初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根红土,弘扬红十字的精神,播撒新时代人道与和平阳光的决心。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携手龙宇医药设立新建区首个爱心专项资金
下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2018年博爱周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