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首期救护员培训班走进区消防大队
2017-07-13 19:38:00    点击:

        7月12日,新建区红十字会在区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完成了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30多名消防员参与了培训。
        消防员是一个高危行业,火灾、车祸等事故现场总会出现他们的身影,学习必备的应急救护知识在危急时刻能够最大程度降低现场伤亡率。培训课上,学员们对心肺复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认真在听完老师的讲解后,都表现的跃跃欲试,对着模拟人开始了积极的练习。为结合消防员的工作特性,创伤救护的课程中,老师着重对如何搬运进行详细讲述,并邀请学员扮演伤病员及救护员进行实际演练,现场的模拟演练获得的学员们的一致赞赏,纷纷表示此培训获益良多。
        经过两天紧张又充实的培训,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中,理论与实操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红十字会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书,成为一名红十字救护员。



上一篇:安义县红十字会举办妇女电商创业培训班
下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向辖区居民发放药品领取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