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团来昌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17-09-06 10:42:02    点击:

        9月5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团在总会团委书记马慧的带领下,来到我市调研红十字养老服务工作。省、市红十字会领导、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志愿者以及中央、省市媒体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东湖区百花洲街道小金台社区、火神庙社区以及青山湖区九九颐家养老中心红十字养老服务情况,向志愿者详细了解养老服务运作模式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调研团入户看望困难老人,并向困难老人送上了祝福和礼物。
        章金媛爱心奉献团是南昌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团队之一,该队伍十几年来在全市各社区、养老院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因病无法生活自理的老年病患提供健康检查、康复锻炼等服务。
        4月6日在昌举行中国红十字养老服务试点工作会议后,我市高度重视红十字养老工作,全力配合省红十字会打造红十字养老工作示范点。目前在市区打造了红十字养老服务工作示范点4个,随着后期红十字养老示范工作的持续推进,我市将依托这4个示范点,以点带面,持之以恒地将红十字养老服务工作覆盖到全市范围。







上一篇:远离慢性病,红十字在行动!
下一篇:江西省首家红十字衣加衣超市正式揭牌运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