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海涛到南昌市调研
2017-04-18 14:08:45    点击:

        4月14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和党组成员、副会长袁才华率领机关业务处负责人一行5人到南昌市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王宽道陪同调研。
周海涛一行实地察看了我会备灾救灾物资仓库建设情况和在西湖区骆家花园社区、东湖区火神庙社区开展的养老服务、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听取了我会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和2017年工作会的情况汇报。
        周海涛常务副会长对我会今年以来在人道资源动员筹资、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以及物资仓库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从市政府的支持到机制建立再到组织实施方式,为全省各设区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南昌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市红十字会支持帮助,切实解决人员、经费等方面的困难;南昌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省会意识、首位意识、引领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确保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国英副市长代表南昌市政府对周海涛常务副会长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感谢江西省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南昌市红十字事业的关心支持。她要求:市红十字会要深刻学习领会周海涛常务副会长和袁才华副会长讲话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解破工作难点,细优工作措施、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中国红十字会养老服务试点代表来昌参观
下一篇:南昌县第二个红十字书库落户南新乡友好小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