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刘荣鑫副区长走访“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邹德凤
2017-03-20 14:18:39    点击:

        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邹德凤老师是西湖区名副其实的“超级义工”,2017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的荣誉称号,这既是全国妇女界的最高荣誉,更是对西湖区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和义工工作的认可。
        3月14日上午,西湖区政府副区长刘荣鑫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在区卫计委主任吴梅萍同志、区妇联主席卢兰萍同志和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璐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南大四附院走访慰问邹德凤老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荣鑫同志要求西湖区卫计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区女干部要以邹德凤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动参与社区发展,无私奉献,回馈社会。
     邹德凤老师表示: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西湖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篇:2017年中国红十字会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项目隆泰苑社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红十字和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慢病项目主管莅临西湖区指导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