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在象山举行救灾物资现场发放仪式
2016-08-08 14:24:16    点击:

         8月5日,新建区红十字会在象山镇人民政府举行救灾物资现场发放仪式,帮助受灾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市红会工作人员对物资发放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
        上午,在该镇人民政府现场发放家庭包和夹克衫。这次家庭包和夹克衫等救灾物资发放工作经过了实地调查核实、受灾农户名单张榜公布流程,接受广大村民共同监督。该镇30户受灾村民,整整齐齐排队在该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前,接受现场发放红十字会救灾物资,本次物资发放使该镇受灾的153人受益,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批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捐赠的救灾物资(家庭包和夹克衫)于2016年8月2日至5日分别抵达铁河乡、象山镇。此批救助物资用于当地2016年7月受洪水灾害造成困难的村民救助为主,物资为家庭包50箱,总价值17970.5元,夹克衫50件,总价值5000元,使两个乡镇50户家庭233人受益。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举行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下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贝因美婴童奶粉爱心捐赠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