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视组莅临新建区红十字会巡视检查工作
2016-07-21 10:17:20    点击:

        7月19日,省委第一巡视组一行两人莅临新建区红十字会和区红十字医院巡视指导工作。
        巡视组首先听取了新建区红十字会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资金(物资)管理账簿、检查相关资料等形式,巡视督查了区红十字会内部治理结构情况、“三救三献”工作实施情况、2016年度募捐款物接收使用情况以及救护培训等工作。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区红十字会全面开展救灾、救助、救护工作,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法制建设和应急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2016年区红十字会已超额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和无偿献血工作,率先推进法治红会建设,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2016年上半年,区红十字会开展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达2600人,持证救护员培训300余人。
        巡视组对区红十字会2016年开展的救护培训工作等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区红十字会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区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大内部治理结构,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人道救助工作,扩大红十字会正面影响力。
        尔后,省委巡视组一行前往区红十字医院就医疗机构冠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巡视督查。




上一篇:全国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奖励大奖赛暨“西湖全城万步走向慢病宣战”活动启动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