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第二期学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火热进行中
2016-05-13 09:30:04    点击:

    511日,新建区红十字会举办了第二期学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来自区直12所学校的57名老师参加了培训并通过考核,取得了救护员证

   培训课上气氛活跃,学员们认真做着笔记,对不理解的地方积极提出疑问,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随后老师结合日常易发生伤害,生动讲解了溺水、触电等意外伤害和成人、婴幼儿气道异物梗阻的操作,对学员们的演练一对一进行指导。在教授止血包扎和心肺复苏时,学员们积极性高涨,认真跟着老师操作。

我才做了20次胸外按压,手就有点痛了,做心肺复苏好累呀!”来自三小的陈老师感慨道,“救人需要耗费好大体力,看来还得加强锻炼”。学员们表示急救知识非常实用希望区红十字会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培训班,让我们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把所学知识传播给更多人。




 

上一篇:防灾减灾手牵手 传承红十字精神心连心——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防震减灾”系列活动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市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