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2016年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6-05-09 16:42:20    点击:

        为纪念第69个世界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7日,新建区红十字会与区团委在新青小屋联合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红十字:处处为人人”为主题。区红十字会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并为群众进行义诊咨询,同时,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练。前来参加义诊咨询和观看心肺复苏操作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在采血车中为志愿献血的群众进行无偿献血采集和造血干细胞采集。在区红十字会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共向群众发放了200余份应急救护手册、宣传纪念品等,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红十字基本知识、应急救护技能、“三救”、“三献”等知识。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和互助关爱的意识。










上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2016年博爱周活动
下一篇: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饶剑明等同志一行莅临雄鹰救援队视察“5.12防灾减灾日”准备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