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县红十字会开展5 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5-05-15 10:27:00    点击:

        今年5月8日是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也是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通过50周年纪念日。为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推广应急救护技能知识,5月7日上午,新建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一起走进长堎镇东湖巷社区,开展应急救护学雷锋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专门邀请了南昌急救中心专业急救老师熊俊珊,通过生动的语言讲解在意外伤害事故现场心肺复苏、包扎等急救技能,让社区居民学习和体验应急救护;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向居民发放500多份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张贴海报、互动问答等方式,宣传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红十字急救知识、防灾救灾、无偿献血、遗体器官捐献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和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




上一篇:中共南昌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
下一篇:热烈祝贺雄鹰救援队荣获2015年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