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红十字会开展纪念“5.8”活动
2014-05-13 13:22:42    点击:

        为了纪念第67个“5.8”世界红十字日和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10周年,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进贤县红十字会组织中医院、季艺力爱心服务义工站在街心花园开展应急救护、义诊、理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很多市民排起队耐心等候志愿者提供的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常见疾病预防控制、义务就诊、免费测量血压、理发等系列爱心便民服务。现场共发放红十字知识宣传资料6000余份,开出有价处方200余张,发放各类常用药品价值15000余元,为300余名群众测量血压,20名群众进行免费理发,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同时,我会将全面启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在全县部分乡镇、中小学校、基层红会等,开展以普及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运动知识,宣传造血干细胞、器官和遗体捐献和预防艾滋病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提高市民对应急救护知识的知晓率,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受益,以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监督委员会一行来我会巡视督查工作
下一篇:新建县红十字会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