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生命教育丨红十字宣讲进企业 筑牢防线护平安
2023-02-17 01:05:00    点击:

      2月15日下午,南昌县红十字会宣讲团深入百事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进企业”活动,该公司近百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南昌县红十字会宣讲团成员、志愿者彭燕玲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历程,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及AED使用等内容,并手把手指导在场员工通过模拟人进行练习,让大家都能熟练地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

      
活动现场,员工们听得认真,积极上手练习,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之前只是在电视、手机上看到过这类知识,没想到县红十字会开展送教上门服务,真的太给力了,感谢各位老师!以后有时间一定参加救护员培训,在遇到危险时既能够帮助自己,也能够帮助身边的人。”一名公司员工对志愿者说。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丰富了员工急救知识储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日后员工们面对突发事件都能够正确有效处置,为企业安全生产夯实了技能基础。

      下一步,南昌县红十字会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为广大群众送理论、送技能、送健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记得牢,有力推动红十字工作在基层一线发光发热,切实提升影响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红十字生命教育丨进贤县:红十字知识走进校园
下一篇:南昌市实现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乡镇(街道)全覆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