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在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2-08-10 17:22:00    点击:

  8月9日,江西省第二届“曙光杯”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由南昌市红十字会选派的应急救护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第二届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南昌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并做了充分准备。赛前,通过市级竞赛选拔人才,精心组织队员集训,全力保障比赛。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一行周末前往参赛队员集训地,看望参赛队员,了解训练情况。此次荣誉的取得,更离不开所有参赛队员们的辛勤付出。由南昌县人民医院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参赛队在炎热的天气下,加班加点,刻苦训练。他们每天都安排3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反复强记理论、练习操作,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确保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是集中展示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应急救护培训成果,检验红十字救护员参与现场应急救护的实战能力的一次盛会。我市红十字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不断推进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走向深入。(陈宇、付谨)

上一篇:省、市红十字会领导看望第二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南昌县参赛代表队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首届现场应急救护竞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