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仁心康复基金正式启动
2019-06-20 11:02:31    点击:

        6月18日,南昌县红十字会仁心康复基金在南昌县仁心康复医院正式启动,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伍曦,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平,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残联、县医保局、县政府办、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及红十字志愿者、部分患者家属代表、仁心康复医院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办副科级干部龚俊主持。      
        
南昌县红十字会仁心康复基金由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分三年共捐赠30万元发起设立,并广泛动员社会人道资源,为救助贫困家庭脑瘫、自闭症患儿及需康复治疗的特困人群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为加强基金的民主决策和透明管理,专门成立南昌县红十字会仁心康复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的决策,并制定了《基金管理办法》,对基金的资金筹集、资助标准、申请程序、资助程序、监督审计作了详细的规定。通过基金管委会决议,将南昌仁心康复医院设为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专业康复治疗。
        
仪式上,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涂莉萍致欢迎辞。南昌县红十字会与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伍曦向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南昌县红十字会向南昌仁心康复医院颁授定点医院牌。南昌华一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平进行了发言,南昌仁心康复医院业务院长黄金明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青云谱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篇: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急救标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