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
2018-09-21 17:26:48    点击:

        9月13日,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血液内科干细胞采集室里,南昌理工学院大四学生王祯正躺在床上,捐献造血干细胞。这天正好也是他母亲的生日,母子俩在采集室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1995年出生的王祯是赣州市人,从小就跟随母亲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4年第一次献血时,王祯就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今年6月,得知低分辨相合,会晕血的他二话没事,同意捐献造血干细胞。高分辨配型成功后,在母亲的全力支持下,母子二人一同来到长沙湘雅二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
       9月9日,王祯在湘雅二医院接受每天早晚各打一针动员剂,13日采集造血干细胞。中午,采集完成后,王祯说:“捐献的造血干细胞能帮助别人战胜疾病,是件很有意义的事,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给身患疾病的患者带来希望。”
       母亲说:“王祯捐献这点造血干细胞,能挽救别人,比起那些边防战士,消防战士,还有许多默默无闻见义勇为的人,真是微不足道,希望这份爱传递下去。”

上一篇:“当我们老了,愿能被温柔以待” ——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社区开展养老培训
下一篇:守护生命安全 创建平安校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