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走进百兴学校
2017-09-20 15:30:56    点击:

        9月13日,新建区红十字会举办了一期初级救护员培训班。据悉,他们分别是来自不同岗位的红谷十二庭的志愿者,在工作之余默默奉献自己的余热,只为给社区居民创造更好的环境。
        面对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区红十字会免费开设了一期志愿者救护员培训班,帮助提升志愿者的应急救护水平和自救互救能力,更好的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培训课程紧紧围绕红十字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等知识点展开讲解,培训中老师们以活泼生动的授课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多媒体课件,现场示范演练等方法将每一步操作细化,规范化。学员们听得认真,讲到精彩处,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实用,对应急救护过程中的动作、位置、方法和技巧等知识有了全面了解,非常感谢此次红十字会支持和培训老师的授课。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暨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新建区防震减灾科普馆开馆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