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捐赠药品温暖洪城百姓
2017-06-13 15:18:26    点击:

        6月12日上午,为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给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众带去关爱,南昌市红十字会与石家庄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在江西省开心人连锁大药房福州路店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举行药品捐赠仪式。南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宽道、以岭药业公司江西省区经理唐绍新、江西省开心人连锁大药房总经理曹少勇分别致辞。
        以岭药业此次捐赠治感冒、抗流感的连花清瘟胶囊价值102万余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岭药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人道公益事业。2015年,南昌市第1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秦瑞就是以岭药业公司的员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个年幼的生命。
        为减少药品在搬运、发放过程中的成本,方便群众就近领取,此次捐赠药品由以岭药业公司直接配送到江西省开心人连锁大药房在南昌市的各分店。红十字会则将药品领取卡发放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中,由群众凭卡自行到开心人药店领取。
        正值感冒、流感高发季节,南昌市红十字会也藉此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关注健康、保护生命,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端午情暖捐友
下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水上救援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