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7-26 14:04:13    点击:

         7月25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中央第三巡察组《关于对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讨论研究《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从下午两点半开到五点半,整整三个小时,学习讨论中,每位党组成员都把自己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表明态度,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对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完全拥护、 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体现了真抓真改较真的态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做到完全拥护、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原原本本、不折不扣、一项不漏抓好整改。一是要照单认领,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不遮掩、 不躲闪,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要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多从主观找原因,多从自身找不足,多从思想根源找差 距,多从严重危害做剖析,敢于动真碰硬、自觉整改。三是要深刻反思,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红十字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以知错就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

上一篇:“红十字博爱送万家”东湖区红十字会夏季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社区(村)干部应急救护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