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春节法治宣传专项活动
2023-02-15 21:5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决防止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营造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市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春节安全法治宣传专项活动。
      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粘贴海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宣传,向社会公众、单位干部职工和老干部传达了《南昌市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规定》,广泛告知禁燃禁放区域,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引导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能力,养成安全习惯,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逃生自救常识。
      二是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熊兵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宣读《致市民的公开信》,重申在我市各县、区公布的禁燃区内、加油站点等公共安全设施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并就做好机关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外出报备、安全防范、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