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李家庄社区党委开展“弘扬三风 挚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05-12 16:42:21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温馨、和谐、健康的文明家庭新风,弘扬母爱、爱母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5月9日上午,南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李家庄社区党委在力高澜湖小区开展“弘扬三风  挚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同各位母亲们围坐一起一边吃水果、糕点,一边聊天,谈心,欢声笑语不断,让母亲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此后,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和李家庄社区党委还对抗疫志愿者母亲在疫情期间日夜坚守社区卡点,筑牢社区防线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对辖区80岁以上老人及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党员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社区黄阿姨说:“儿女们工作都很忙碌,今天党为我们提前过母亲节,让我们十分开心。”
   此次母亲节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的母亲们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上一篇:我们周末不放假!南昌市红十字会为提升英雄城“气质”和“颜值”再出发!
下一篇:【公益广告】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