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周末不放假!南昌市红十字会为提升英雄城“气质”和“颜值”再出发!
2019-11-25 09:45:38    点击:

        11月23日,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东湖区百花洲街道南湖路社区出现了一群特殊的“清洁工”,他们是前来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六大清扫活动的市红十字会党员志愿者们。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尤其是我们作为红十字工作者,更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带队的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叮嘱大家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柳丝轻拂的南湖湖畔,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格外醒目。他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着簸箕,对花圃和楼道纷纷进行打扫。在清扫中,大家将花圃里的杂草、路面的垃圾、楼道里的小广告等一一清除,接着又对所有角落进行检查,确保每个细节都清扫到位。
        “文明从细微处做起,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迎着凉爽的秋风,到处都是忙碌的景象,这就是文明南昌最美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我们周末不放假!南昌市红十字会为提升英雄城“气质”和“颜值”再出发!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李家庄社区党委开展“弘扬三风 挚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