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防溺水知识走进凤凰山社区
2017-06-20 11:38:33    点击:

        暑假将至,为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家长和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17日,新建区红十字会来到凤凰山社区,为社区的家长和孩子带来一堂防溺水救护知识讲座。
        刚刚学习完社区组织的绘画课程,孩子们拿着自己完成的作品显得异常开心和满足。紧接着,防溺水课程就开始了,看着讲师准备的一排排模拟人,孩子们的脸上充满了好奇,讲师一开始讲述了什么是溺水,并通过近年来发生的溺水案例,让孩子们了解到溺水的危险性和防溺水的重要性,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讲述如何预防溺水和岸上救护,每个答对问题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份小奖品,小朋友们都争相举手回答问题。活动进行到最后,讲师邀请了6位小朋友同时体验如何进行溺水后的心肺复苏,小朋友们在讲师的指导下认真的学习着按压的姿势和要点,小小的教室里学习的氛围异常浓烈,不时传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在这种欢快的氛围结束了。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世界献血者日,我们来赴一场无偿献血之约可好?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防溺水宣传走进乡镇中小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