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新增四名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
2017-05-09 10:43:16    点击:

       近日,在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遗体器官捐献系列宣传活动后,新建区红十字会新增四名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新建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今年67岁的邹诗根,多年前就是红十字志愿服务者,一直热心地参与区红十字会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参与区红十字会举办的清明追思活动、医院宣传活动等系列活动后,被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自己百年后捐献遗体和全部器官,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万一孩子走了,希望还能造福社会。”雷先生的女儿不幸患上白血病,在医院治疗,雷先生为他那才3岁的女儿填写了《江西省遗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
        汪学全、余梅闺夫妇同一天在区红十字会登记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两位老人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点贡献。他们的儿子之前还参加了3月份区红十字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并支持两位老人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自2013年3月1日《江西省遗体捐献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以来,新建区红十字会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遗体器官捐献知识系列宣传活动,除了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外,在城区四个公交站台(区政府、区二中、区总工会、长堎站台)投放“器官捐献、生命永续”公益广告的基础上,又在长堎镇9个社区设置了16块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宣传栏。推动了全区遗体器官捐献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防溺水我们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