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走进凤凰山社区
2017-03-14 11:23:21    点击:

        为培育“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意识,创建文明、互助、健康、安全的社区环境。3月7日下午,新建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凤凰山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一开始,红十字志愿者就为排队等候的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义诊,并发放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知识手册。义诊结束后,红十字会讲师针对社区居民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日常的应急救护知识,重点围绕现场有人倒地后如何进行急救的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采用了互动的形式,指导居民实际操作练习,让社区居民参与到演练中来,使大家对应急救护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针对的是社区居民群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了为居民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日常生活中紧急救护的常识外,还提高了居民面对紧急情况的应变处理能力。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群众增加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救护技能,同时也对红十字会有了新的认识。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防踩踏安全教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