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关爱•救助”重性精神病患者
2017-02-03 16:21:11    点击:

        为加强对重性精神病病人的关爱和救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1月24日下午,新建区红十字会来到乐化镇新建区人民医院精神卫生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价值13000余元的爱心棉被、大衣、毛毯等爱心物资。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郭翀、区卫计委主任詹碧涛、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等相关领导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副区长郭翀一行来到病人的活动室,通过现场查看了解了部分精神病患者的日常情况,并询问了该院对精神病病人治疗存在的困难。
        精神病患者由于不确定的思维和行为模式容易对社会和家庭造成伤害,往往是被家人和社会抛弃的群体。对于这些特殊的弱势群体,社会应给予更多的关爱,而不是歧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精神病患者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红十字会的温暖,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群体加入到对精神病患者的关爱和救助中来。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开展2017“博爱送万家”活动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