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安全与幸福携手,爱心与文明同行” 应急救护培训正式启动
2017-07-14 15:25:00    点击:

        7月13日上午,南昌县举行了“安全与幸福携手,爱心与文明同行”应急救护培训启动仪式,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公安系统130余名干警参加了仪式。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宽道、县政府副县长伍曦、县公安局政委周庆鲁出席仪式并讲话。
        首先,县公安局政委周庆鲁作了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要精心组织、全警覆盖,三是要学练结合、学以致用。
王宽道副会长对南昌县红十字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救灾筹款、救护培训等方面都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南昌县委、县政府支持力度非常大,县财政今年就拨付了56万元的专项经费,体现了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希望县红十字会不要辜负期望,把培训工作做实做好。
        副县长伍曦指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应急救护培训目标任务,从今年开始每年完成培训救护员1600人、普及培训16000人的年度目标任务,到2020年建立比较完善的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机制,不断扩大社会公众应急救护培训覆盖面,实现全县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达到全省领先水平;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渗透到每一位学员心中。
        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第一期应急救护培训开班。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培训
下一篇:南昌县260名公安民警参加红十字救护员持证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