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培训
2017-07-07 11:58:51    点击:

        为积极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和红十字会的作用,7月6日上午,南昌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在县中医院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全县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培训,来自全县各乡镇、社会各界的130余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江西全城电商实业有限公司的讲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县域经济发展的时代机遇》、《妇女电商创业实操技能》。为了使培训取得实际效果,参训人员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便于后期讲师对学员进行跟踪辅导,最大限度帮助她们能够成功实现电商创业就业。
        据了解,江西省万名妇女电商创业就业项目是由省妇联、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江西全城电商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将为省内1万名妇女免费提供电商创业及就业培训,并为条件成熟的妇女提供技术支持和创业贷款。省妇联和省红十字会计划通过该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培养一批从事地域特色产品生产的妇女带头人,建设一批妇女创业电商服务中心,为全省万名妇女带去“互联网+”的理念和电商创业的实际操作技能,帮助更多的下岗女职工、妇女、残疾人等弱势人群实现脱贫致富,达到“输血转造血”的可持续性发展模式。

上一篇:南昌凤凰沟景区要建红十字救护站啦!
下一篇:南昌县“安全与幸福携手,爱心与文明同行” 应急救护培训正式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