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第十七个“世界急救日”活动
2016-09-07 14:25:22    点击:

        9月2日,东湖区红十字会和彭家桥街道在街道会议室联合开展第17个世界急救日——“儿童学急救 急救为儿童”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共有100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培训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介绍了生活中如何处理突发事件,老师一边演示心肺复苏的全真模拟情景,一边将其中的一些细节提纲要领讲解并展现给大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轻松,居民都跃跃欲试的进行提问,老师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居民亲自进行心肺复苏演示,专业老师审评指导。活动结束时,居民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对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感到非常满意,认为这是一项真正有用的技能,并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居民掌握了一些基本、简单、有效的应急救护的方法,让群众运用正确的救护技能给需要帮助的人以有效的援助,从而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让红十字救护时刻都在我们身边。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督导组到东湖区红十字会社区应急救护培训现场进行督导
下一篇: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信息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