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学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火热进行中
2016-07-04 09:35:53    点击:

        6月30日,新建区红十字会在新建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学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积极热情,学习氛围活跃。
        培训内容包括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紧急避险等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区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并可参加社会初级救护。一幼的张梅老师介绍说,参加这一培训,机会难得,一方面可以增长救护的知识,学到一技之长;另一方面,今后万一在生活或者工作中遇到紧急情况,也能够帮助到亲朋好友,达到自救和救人的目的。
        “生命是无价的,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学员们能在他人遇到危难的时候,伸出手去救人,给社会更多的爱。”区红十字会培训师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去守护和救助更多的人。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顺利开展2016年第三期学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