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为高管人员进行卫生救护培训
2008-11-27 14:42:00    点击:

  为提高特殊行业的现场急救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9月21日,南昌市红十字会举办了红十字卫生救护初级培训班,对江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新招聘的路政人员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100余名。

  培训班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的急救知识及操作方法等,采取互动教学的方式利用模拟人进行现场演示及辅导,使学员们掌握了心肺复苏和外伤四项技术的意义和动作要领,学到了基本的救护技能,增强了自救互救能力。

  这次培训得到了高管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不少参加培训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内容是每个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必修课程,这种培训活动应该得到普及”。“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学会了用所学到的知识救助自己,更重要的是增加了我们帮助身边人的本领”。“我们不仅自己要掌握这些知识,还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救护知识,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周清华)

上一篇:首届自救互救应急知识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举办老干部初级卫生救护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