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04-28 11:26:38    点击:

        4月25日,新建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新都宾馆贵宾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建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郭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新建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眭勠,新建区财政局副局长陶市洲,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倪美英出席会议。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拟增补的理事候选人,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明珍代表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她强调, 2018年区红十字会砥砺前行,积极履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为指导,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未来区红十字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陶市洲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宣读《新建区红十字会2018年捐赠及救助情况通报》。会议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和《收支报告》,并选举增补新建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
        郭翀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对未来区红十字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期望。她表示,红十字事业造福社会、使命光荣,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红十字会全面深化改革的落实之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勇担使命、勇于拼搏的无畏精神,以踏浪前行、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推动红十字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我区建设“大南昌都市圈先行典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东湖区召开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