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2019-11-19 09:33:24    点击:

        11月16日,南昌县红十字会在老县政府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期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市范围内105名市民自主报名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准备开水以及进行会场的引导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的红十字师资现场授课,授课老师针对现场救护的新概念、简单实用的创伤救护技术、心肺复苏术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如心脏病、中风、气道异物梗阻、烧烫伤等)意外伤害院前急救进行了讲解,让大家能够在短时间内接收知识,以便在遇到此类伤害时能够及时救治。
        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学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核,更好地评估了团队意识以及个人水准。培训结束时,我们为优秀学员发放了急救包。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培训,让大家了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自救互救的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治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助力2019南昌县第二届城市定向运动会 为,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在八一乡三所小学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