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教体系统教职人员救护培训班
2019-09-02 10:04: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南昌县教师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校园突发性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加强对应急救护基本知识的了解,助推平安校园的建设,8月23-28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教体局对全县教体系统教师开展了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共同为生命安全护航!   
        本次培训一共历时6天,分五期分别在南昌县洪燕学校、莲塘二中、莲塘一小、莲塘三小、洪州学校开展培训,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600多名教职工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不光是为了传播应急救护的理念知识,而是要让大家学习了解掌握救护知识,面对突发事件能够正确地处理。
       借培训机会,县红十字会进行了“三献”宣传,共发放了六百余份“三献”宣传资料,利用空余时间播放了“三献”宣传片。对于优秀学员发放了急救包进行奖励。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与好评。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开展此类培训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在学校这种人群密集场所,极易发生突发事故,掌握一定的应急救护知识能够及时、科学、合理地进行现场急救,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伤害,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2019赣抚值守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