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深入新建区第三小学开展救护员培训
2017-11-17 16:02:29    点击:

      为了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承人道主义救援的理念,11月14日至15日,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新建区第三小学,为在校的160名老师开展了两期应急救护培训。
      初级急救,就是让群众了解最基本的急救知识,在危急时刻可以抓住黄金时间,救人于危险之中。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们结合校园突发事件典型案例,生动地向老师们讲解了急救包扎、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等紧急救护方法,受到了老师们的普遍欢迎。一位参加培训的老师说:“原来遇到意外伤害,只能等待120医护人员来,学习了今天的课程,今后在遇到突发情况,我就能及时帮助别人。”
      此次培训,增强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老师们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有效降低学校突发事件的发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师生们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后,区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开展救护员培训的活动,扩大活动范围,把红十字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传播社会正能量。
 
南昌市新建区红十字会
2017年10月20日

 

上一篇: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守护安全•中小学生安全防护书包捐赠活动”在石埠镇启动
下一篇: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守护安全•中小学生安全防护书包捐赠活动”走进石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