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助力保文保卫•关爱职工健康”爱心药品发放仪式
2017-07-04 11:39:38    点击:

        6月29日上午,新建区红十字会“助力保文保卫•关爱职工健康”爱心药品发放仪式在我区城管委九楼会议室举行。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郭翀,区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胡必鹏,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区城管委工会主席邹宏鹏出席发放仪式,60位城管代表及环卫工人参与发放仪式。
        仪式上,郭区长向区城管委代表胡主任赠送爱心物资牌匾。随后,区领导向城管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发放药品领取卡。
        此次爱心药品总价值78000元,是由爱心企业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为保障广大劳动在一线的城管和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免费向全区1250名城管和环卫工人发放,希望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时刻注意身体状况,做好感冒流感的防治工作。





上一篇:新建区2017年举行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启动仪式暨亲子讲座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情系防洪前线•齐心守护家园”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