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深入铁河乡赤城村开展“走解促”活动
2017-05-23 10:48:32    点击:

        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做好 “千名干部走基层、解难题、促发展”活动,5月16日,新建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带领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行,在铁河乡副乡长周加泷陪同下,深入铁河乡赤城村走访慰问了当地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价值共3000元的物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户,肖会长都会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同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贫困户们对组织上到家中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好好生活。
        新建区红十字会为做好 “千名干部走基层、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明了红十字会作为政府人道领域工作助手的作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防溺水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端午情暖捐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