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有爱 温暖同行——第三届赣台交流服务中心蔡孟勋会长慈善捐助仪式
2017-01-09 16:41:01    点击:

        1月5日上午,由新建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台办举办的“寒冬有爱、温暖同行”----第三届赣台交流服务中心蔡孟勋会长慈善捐助仪式在新都宾馆举行。新建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郭翀、区台办主任陈大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赣台交流服务中心理事长蔡孟勋、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等领导出席活动,为新建区30名困难户送上了总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捐助仪式上,区台办蔡孟勋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意义,表达了对困难户的关心与问候。副区长郭翀对台办的捐赠行为表达了感谢,并向蔡孟勋先生颁发了捐赠荣誉牌匾。随后,各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向困难户一一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暖水瓶、棉被、福袋糖果以及含300元的红包等春节用品。领到爱心物资的困难群众,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接收捐赠的贫困户大多数是孤老、残疾、重病患者以及低保户等,其中不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孤寡老人黄家文在接到慰问物资后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在这么寒冷的天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礼物。我家里生活一直都很困难,也多亏了党和政府以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才一路走到今天。我想回报社会,于是以前经常会去无偿献血,后来又登记了遗体器官志愿捐献。”
        捐助活动结束了,但是爱心的脚步并没有停止。此次新建区贫困户慈善捐助只是一站,“寒冬有爱、温暖同行”系列活动将继续进行,给更多的贫困群众带来帮助,把慈善的火炬传递下去,用真情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在江西省商务学校举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开展2017“博爱送万家”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