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慢性病,红十字在行动!
2017-09-04 10:34:13    点击:

        2017年9月1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是“三减三健,迈向健康”。
        西湖区红十字会联合西湖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办公室、中国红十字会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江西)试点项目、西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于2017年9月1日上午在西湖区里洲慢生活社区广场开展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本次义诊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在社区志愿者们优美的健身舞蹈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并积极号召居民在健康倡议书下签字。
西湖区卫计委主任吴梅萍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现场红十字慢性病志愿者的帮助下测量了血压。
        来自隆泰苑和惠民门社区的优秀慢性病师资和志愿者以及西湖区部分医院的专业医务人员也在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并给予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对三项指标异常的居民给予登记并转接到医院进行深入检查的服务。
        整个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本次活动发放慢性病相关宣传手册和“三减三健”材料4000余份、现场服务居民1200余人,免费为500余名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脂。



上一篇: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江西试点)项目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在西湖区顺利进行
下一篇:西湖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心脏日”健康主题公益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