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凤凰沟景区要建红十字救护站啦!
2017-05-23 10:07:17    点击:

        5月18日,南昌市红十字会、南昌县红十字会、凤凰沟景区三家正式签订协议,投资30万元在南昌县凤凰沟景区建立红十字救护站。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宽道出席签约仪式。
        凤凰沟景区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随着每年游客量的增加,对景区的旅游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旅游景点的医疗急救服务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建立健全南昌高A级旅游景区应急救护体系,完善红十字应急救护机制,南昌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在景区建立“红十字救护站”,作为景区现有应急系统的补充,为游客提供及时、安全、高效的应急志愿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游客生命安全与健康。同时救护站建成后,将发挥红十字基层组织的功能,弘扬人道精神,传播应急救护知识,在提升红十字会与景区形象等方面也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安全‘童'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莲塘镇墨山街小学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