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在公交站台投放器官捐献公益广告
2016-12-07 11:41:32    点击: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人体器官捐献的认知度,进一步推动新建区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新建区红十字会创新思路,改变传统纸质发放宣传模式,从12月2日起,区红十字会将在区主要交通干道公交站站台内投放以“器官捐献,生命永续”为主题的红十字公益广告,宣传语为“也许有一天生命将无法继续,但是,可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公交车是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等车成为绝大多数市民的生活常态,将公益广告投放到公交站站台,希望以此加大市民朋友们对器官捐献的关注度,逐渐改变大家的观念,自觉投身到无偿捐献器官的行列中来。
        此次投放的“器官捐献,生命永续”公益广告,是新建区红十字会2016年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并成为省内首家在公交站台投放器官捐献公益广告的市县级单位。捐献人体器官,是一项自愿无偿的高尚行为。区红十字会呼吁广大公民共同参与、关心和支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者队伍中。

上一篇:【12.5国际志愿者日】新建红十字应急救护进凤凰山社区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在江西省商务学校举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