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6 14:40:41    点击: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12月1日上午,新建区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在礼步湖公园举行的新建区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测量血压、文艺演出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解答,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同时给现场居民群众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并详细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全过程,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兴趣浓厚者向讲师一一询问并上手操作练习。
        此次活动共吸引千余人参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消除歧视,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其家庭。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走进长安社区
下一篇:【12.5国际志愿者日】新建红十字应急救护进凤凰山社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