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系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3-01-30 16:04:00    点击:

  春节临近,南昌县红十字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一是县红十字会组织武阳中心卫生院的志愿者来到武阳镇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免费体检志愿服务”爱心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38位老人开展了义诊咨询、抽血体检,向他们宣传冬季预防保健知识,并免费发放了板蓝根、阿莫西林等药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二是县教体局红十字会在莲塘二中举行无偿献血活动,经过体检筛查,76名老师无偿献血2万余毫升。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造血干细胞宣传资料,许多在校学生纷纷咨询献血事宜,她们表示以后有条件一定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三是在八一乡涂埠村和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特困群众和孤寡老人们喜笑颜开地接过工作人员发放的被子、暖手袋、雨伞等慰问物资,并领取了200元的慰问金,共发放慰问金4000元。( 付瑾 )

上一篇:新春祝福红十字在传递
下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前博爱送万家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