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健康 传递爱心温暖
2017-02-21 16:36:57    点击:

        2月18日上午,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志愿者来到了南昌市博大耳鼻喉医院对接的大桥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温暖在社区”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和贫困家庭带来冬日里的一片温暖,把关怀、温暖送到老人们手中。
         志愿者们的到来立刻吸引了一大群社区的、阿姨们,活动现场章金媛主任及志愿者们寓教于乐地配合歌曲教会居民洗手操,预防疾病促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居民纷纷围到义诊台前,向志愿者们咨询自己最近遇到的身体健康问题,量血压、测血糖。
        并且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救能力,在章主任和博大耳鼻喉医院邀请的护理部李老师志愿者指导下还进行了CPR救护教学。每一个认真学习的居民学习完都送上礼品,老人家对于这次体验非常感动。最后在社区万主任带领下,章金媛和各位老师一起看望困难户,这位阿姨2013年查出癌症,家庭困难,章主任现场听闻非常感触,积极鼓励,现场阿姨留下感动眼泪。
         汇个人微小力量而成大量,行善意小事而成大善,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在章金媛主任的带领下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我们的善举,哪怕是一点小小的善意,也会让人们感觉到温暖。










上一篇:章金媛爱心奉献团京山中心“冬日暖阳”爱心进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篇:[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关爱居民健康 医疗服务社区

分享到: 收藏